Rss Feed

Followers

  1. Fear

    August 30, 2011

    不能再压抑了。靠着自己建筑的墙,再巩固也有倒塌的一天。


    那么久以来都只是持着自己的意志力建起这道墙,现在这道墙有裂口了,大不大还不知道,只是担心有一天... 墙完全瓦解了怎么办?

    若非耶和华建造房屋,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

    那么简单的道理不是不知道,那么多年来也去努力学习,唯有这件事,怎么学也学不会。我也知道靠着意志力的事情,到最后是枉然劳力...

    我竟然开始羡慕你,开始自怜了起来。羡慕你可以自由地表达你的感受;而我不可以。羡慕你可以光明正大地说出来;而我不可以。羡慕你可以让别人知道;我连这样的资格都没有。

    还有好多好多的羡慕、奇怪的感觉... 我真的很害怕。

    这种五味杂陈的感觉我真的真的很害怕,因为我真的很不想就这样陷入一个我最挣扎的情况


    上帝啊,我的感受你最清楚、我的软弱你最明白。救救我...















  2. 0 comment(s)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